麦克林本科院校排名出炉 加拿大本科第一名是它
2018-10-1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最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加拿大留学。无论是从教育质量, 生活成本, 安全方面考虑,加拿大的教育在全世界一直是名誉在外的,并且对于留学生也有移民的吸引力。而对于学生和父母来说衡量好学校的重要标准排名算得上重要的标准之一了。

Screen Shot 2018-10-12 at 8.55.45 PM.png

  这不,最近,麦克林杂志的最新排名中就选出了加拿大最好的19个本科院校,

  和往年一样的评分标准

  1.学生获奖情况

  2.学生/教师比例

  3.教师获奖情况

  4.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基金

  5.医疗/科学资助

  6.嘉奖情况

  7.总研究经费

  8.活动经费预算

  9.图书馆的收购情况

  10.奖学金和助学金

  11.学生服务

  而根据新出炉的排名,让人惊讶的是华人耳熟能详的UBC、SFU 多伦多大学都没能摘得第一名的桂冠。而是新布省艾立森山大学(Mount Allison University)获得排名第一,并且已经是整整20次被评为加拿大最佳基础本科大学。

Screen Shot 2018-10-12 at 9.34.06 PM.png

  那么这所大学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根据麦克林的调查,艾立森山大学规模不大,只有2,000名学生,班级规模较小,给学生和教师之间提供了更加亲密的合作和师生关系以及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

  艾立森山大学鼓励学生与教授一起做科研,本科学习期间就能与教授联名发表论文。自1988年以来,艾大就有8名教授荣获加拿大最高大学教学奖——3M 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

MACU01_MOUNT_ALLISON01-810x445.jpg

  2017年全国大学生科研参与调查(NSSE)年度调查显示,和其他大学学生相比,艾大学生与教师在非课程活动上互动更加密切,从师生共同完成科研就可以看出。

  在课外活动上,艾大学生校园活动参与率更高,并被鼓励积极参与各种社会与文化活动。

  并且根据麦克林的网站显示,爱大不大的校园里,校园内一切学习生活设施,均在10分钟步行范围内,学习生活极其方便。

  校园建筑绿植覆盖,并且校园内有150个俱乐部和社团供学生选择,有电影俱乐部、体育社团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工作室、画廊和一个100个座位的剧院。艾大还和20个国家的大学联办31个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海外游学机会。

download.jpeg

  看来以人为本的校园设施以及环境让这里的学生们都很乐于学习。屡次摘得第一的桂冠也就不足为奇了。

  一起了解一下,加拿大最好的前19名本科院校吧:

  1.Mount Allison – Sackville, NB

  2.UNBC – Prince George, BC

  3.Trent University –Peterborough, ON

  4.Acadia University– Wolfville, NS

  5.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 – Antigonish, NS

  6.Lethbridge University – Calgary, AB

  7.Saint Mary’s University – Halifax, NS

  8.Lakehead University – Thunderbay, ON

  9.UOIT –Oshawa, ON

  10.UPEI – Charlottetown, PEI

  11.Laurentian – Sudbury ON

  12.Bishop’s University– Sherbrooke, QC

  13.Moncton University – Moncton, NB

  14.St. Thomas University – Fredericton, NB

  15.University of Winnipeg – Winnipeg, MB

  16.Nipissing University – North Bay, ON

  17.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Halifax, NS

  18.Brandon University – Brandon, MB

  19.Cape Breton University – Cape Breton, NB

  除了本科院校的排名,其实每年麦克林都会根据不同的种类,对加拿大最好的大学进行排名,

Screen Shot 2018-10-12 at 9.37.50 PM.png

  麦考林的加拿大大学排名分3类,一类是医/博大学,二类是综合大学,三类是基础本科大学。

  2019年,最佳医/博大学是麦吉尔大学,第二名是多伦多大学,第三名是卑诗大学。最佳综合类大学是西门菲莎大学,第二名是维多利亚大学,第三名是滑铁卢大学。

  除了这些,根据对全国各地的大学教师、高级管理人员、高中指导顾问和商业人士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在名誉度方面,多伦多大学再次夺得桂冠!这已经是多大连续第四年排行名誉度最高的学校了。

  这项排名的前五名分别是:

Screen Shot 2018-10-12 at 9.20.54 PM.png

  1.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2.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

  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4.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5.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

  除此之外,今年年初,多伦多大学还被全球大学排名系统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

  这些都在你的意料之中吗?是不是已经在为你心仪的大学努力了呢?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