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菜品像艺术 这家餐厅还有全加最美的卫生间
2019-10-27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鸭绒

  Anh And Chi一开业就直奔大温网红餐厅榜,被选为温哥华最美餐厅之一,小编还亲眼目击巨多网红小姐姐吃饱后集体在卫生间各种自拍!连卫生间都被评为全加拿大最美的,简直不能更时尚~

  问题来了,Anh And Chi到底是什么餐厅?它原来是间正宗的越南餐厅,怎么样,是不是完全颠覆越南牛肉粉店给人的印象啦?

题图.jpg

image1.jpeg

  内装都这么美,食物的卖相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一端上桌几乎每个人都先用手机拍照呢,而且怎么拍都妥妥的ins美照!小声说,小编觉得器皿也很讲究,打造气氛一等一。

image3.jpeg

  小编最喜欢的一道是Khay Bánh Hỏi Lụi Nướng(DIY Street-Side Platter),是让你自己尝试卷饼的品项,配料整齐美观的放在竹篓上,有数种生菜、香芹、红萝卜丝、 越式米粉、烤猪肉肠、烤虾、烤香茅鸡。

image4.jpeg

  服务员端来了米纸和温水,要先将米纸泡进温水里泡软,才能拿来卷配料,像这样:

image5.jpeg

  因为米纸非常薄,且容易沾黏,其实不大好卷,不过边卷边吃其实挺有趣的!就是外型有那么一点尴尬.....

image6.jpeg

image7.jpeg

  没关系,吃下去的是成就感,外型就随缘吧。内馅的烤肉所使用的香料得宜,再加上有着淡淡调味的米粉,不会让人觉得味如嚼蜡,反而越吃越香,让人忘情的一卷再卷呢~

  除了卷饼拼盘,也推荐炸好的春卷Chả Giò。越南粉做得好的餐厅很多,但春卷炸得好的却不多,大家一定要来试试这里的!听说烤鸡翅Cánh Gà也是这间餐厅的一绝。

image8.jpeg

  炸春卷外皮酥脆却不让人觉得油腻,内馅扎实不会轻易散开,是一道能悄悄让你走心的小菜。

  在Anh And Chi当然也有越南粉面可以点,但是这么不一样的餐厅,其实可以多尝试一些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品项,例如越南煎饼Bánh Xèo:加入椰汁和姜黄提升味道层次,完美衬托主角猪肉和虾肉,充满南洋风味令人印象深刻!

image9.JPG

  服务员告诉我们旁边的生菜可以包着煎饼一起吃,另外附上的沾酱是亮点!微辣的酸甜酱汁清爽开胃,生菜不包煎饼直接蘸着吃也直接整盘KO,腌萝卜条也很爽口。

image10.JPG

  入夜后的Anh And Chi异常美丽,小编推荐大家可以选户外的座位来体验一下~天气冷也不用担心,中间生着火非常温暖,桌子旁边也都是暖炉,餐厅也贴心提供毛毯。灯火通明的夜晚来碗暖心的越南粉超级幸福了!

image11.JPG

  越南粉的份量是两人份的,非常大碗!小编点的是基本的牛肉粉,肉片也给得相当大方~更令人惊喜的是牛肉有经过调味处理,咬下去口感筋道,不是薄片吃不出味道的那种。汤头味道相当温和,而且不带有味精,唏哩呼噜的大口喝汤也不会觉得口渴。最让人觉得可惜的是肉丸只有一个!

  小编也品尝的Anh And Chi的炒饭,当天实在饿得不行了所以点了两份主菜。炒饭香料尝不出有什么越南的味道,但是的确是炒得挺好,米饭炒得分明而且带着火味,虾仁大数量也足,加上一颗画龙点睛的煎蛋,小编基本上还是很满意的!

  Anh And Chi气氛好又营业到深夜,适合情侣约会或者一群朋友来聚餐喔~

  Anh And Chi

  3388 Main St, Vancouver

  (604) 878-8883

  Everyday 11am-11pm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