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在温哥华演砸,遭全网群嘲:脸皮真厚
2019-11-1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最近,Angelababy要来温哥华的事儿被全网骂惨了,还又双叒叕喜提热搜……

image.png

  按说,每次有明星来温哥华,吃瓜群众们总是喜闻乐见的,还有一堆迷弟迷妹们为偶像打Call。

  Angelababy之所以能来个神奇逆转,主要是因为,她仅仅凭一己之力,就让火爆的综艺节目《奇遇人生》差点砸锅~

  来来来……大家一起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奇遇人生》去年推出第一季后,好评如潮,豆瓣评分高达8.9。这档节目全程没有剧本,最大限度地还原嘉宾们在旅途中遭遇各种意外时的真实感悟。


  比如第一季里,小S与阿雅造访的赞比亚大象孤儿院,主要收养无家可归、或迷途患病的幼象。

  在亲眼目睹大象鼻子身体被一分为二时,小S崩溃大哭,“只有大象才有权拥有象牙”...




  真实的表现让观众的内心也瞬间被击中,网上赞声一片。


  然而,第二季第一开播,这个节目的评分就疯狂掉到了7.1分。



  网友一片吐槽之声,纷纷表示评分低主要归结于这期嘉宾:Angelababy 。


  先说说这一期的剧情吧,按照节目组的安排,嘉宾Angelababy要和主持人阿雅一起,跟随72岁的老人徐玉坤完成五天骑行420公里,到温哥华的目标。

  徐玉坤是一位来自河南的普通农民,从2007年开始独自骑行到现在12年已经骑了11万公里,骑遍了20多个国家,用自行车环绕世界是他的梦想。


  这次,他们的起点是温哥华小伙伴们都很熟悉的坎卢普斯(Kamploos)附近。

  当老大爷整装待发时,Angelababy也坐着路虎来到了温哥华。

  在车里的她还给自家的娃看温哥华的美景,神态非常轻松。

  稍晚,他们仨在卑诗Kamloops附近碰了面,真正的骑行生活就要开始了。



  说真的,6天内骑行420公里,时间真的非常赶,对体力的要求也很高...


  第一天的Angelababy,还挺像那么一回事……沿路风景优美,Angelababy感觉也不错,用她的话说,就是像上学路上在兜风。

  当天骑行了65公里,为了不耽误时间,大明星还席地吃泡面,草丛上厕所。

  吃苦耐劳又敬业,让不少人忍不住要对她刮目相看。

  But!从第二天开始,baby就不行了!一大早就给徐玉坤发信息说,“伯伯我刚醒,缓一缓。”


  可古稀之年的老人缓不了,一定要按计划骑行,如期到达目的地。嗯,他只好一个人骑上先走了。


  阿雅和baby是坐车在半路上追上他的。可追上之后没骑一会儿,baby就不行了,说是因为生理期,主动放弃了骑行,坐车回去休息了。

  你知道的,有些事情一旦开始放弃,就很难再坚持下去了。

  之后的baby就开始了不断的搭车、作妖之旅。

  打车、坐车

  的确比自己骑车要舒服多了。接下来的几天,baby的态度更加让人觉得一言难尽。

  要是因为生理期就不用骑车,那何必还要来拍这个节目呢。

  第三天,baby起的还是比老人晚,又没能准时赴约。

  这还不算,她还和阿雅抱怨,徐老为什么要抛弃她们先走。

  结果刚骑一会儿又放弃了,直接站在路边等顺风车。从白天等到晚上,总算搭上了车,连节目组看了都觉得无奈。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营地,baby又不愿意住帐篷了:,“我觉得我没法在这里扎帐篷睡觉,这里没有厕所也没有水。”

  还自以为很幽默地吐槽说:“原来是个野外求生的节目啊。”

  第四天再次掉链子。因为晚上被老人讲了几句,第二天一早,老人跟baby告别,她甚至连帐篷都没出。只是含含糊糊地说“好的,等一下见”。

  骑行之旅,baby一路“撂挑子”。五天骑行她倒有三天都在坐车,节目组内心只能苦笑。

  网友们也纷纷吐槽:这么娇气为啥还要参加节目。


  节目的总导演也忍不住找baby谈话,“你很容易打退堂鼓,我现在发现,这样很不好。你们是来骑行还是来搭车的呢?”

  不少网友对总导演的说话拍案叫绝,认为他绝对是一针见血。

  除此之外,导演可能觉得这个节目是走回归自然路线,希望明星能以最自然的面貌示人。

  可baby似乎每天都要用过多的时间化妆,这一点同样令导演不满:“为什么艺人要花一两个小时去打扮,不打扮就不可以面对镜头。我想看到更真实的东西,而不是被美化过的东西。”

  结果baby告诉他,“化妆是对观众的尊重,艺术是高于生活的。”

  不过导演还是坚持初衷:"反正对于我来说拍纪录片,真实和真相可能比这种更重要。"

  讲这一番说话时baby却摆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而且摇头晃脑,这个行为却引来大家批评她不尊重导演,指责她脸皮厚还要装模作样等。


  大家都说,Angelababy的表现也真是太让人尴尬了,看起来,就连《奇遇人生》和温哥华也救不了她啊……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