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住进3000亿赌王家中豪宅,结婚生子可获10亿
2019-11-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自从今年4月赌王千金何超莲认爱窦骁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

何超莲与窦骁

  何超莲是身价3000亿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今年28岁,号称最美千金。至于30岁的男星窦骁,大家应该也比较熟悉。他10岁就和家人一起移民到温哥华,曾和彭于晏、吴亦凡就读于同一所中学:Sir Winston Churchill。

  前一段时间,窦骁带着何超莲在温哥华被网友偶遇,网友们议论纷纷,大家都猜测窦骁是带着女友回温哥华见自己爸妈的,两人好事将近~

  最近,何超莲和窦骁又现身香港机场,两人一路上都是十指相扣,满屏都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模样。

  之后,窦骁更以"准驸马"的身份住进了赌王家的山顶豪宅,看起来两个人的感情真是突飞勐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据港媒报道,当天晚上9点左右,何超莲和男友窦骁全程十指紧扣出闸。

image.png

  窦骁身白色tee衬白色长裤,一身白马王子look,身穿黑色tee加灰色长裤的超莲,就上戴渔夫帽,打扮比男友低调得多。

  出闸之后,神情轻松的窦骁还把行李箱推飞向前,还坐在行李箱上玩滑行,逗的超莲哈哈大笑非常开心。

image.png

  随后,两人又有说有笑、全程十指紧扣地地走去停车场,看起来非常恩爱。

image.png

  机场的停车场里,司机早已驾车在等候。窦骁很有风度地先让女友上车,还帮司机打点行李,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之后,港媒还拍到窦骁陪着何超莲去养和医院看医生,还在医院里等待女友去探望赌王爸爸何鸿燊。

image.png

  这还不算,超莲还带着窦骁坐车直奔自家豪宅。看来窦骁这次是以"准驸马"身份进驻,备受超莲家人的认同,随时都有可能会传出喜讯。

   之前,媒体也曾报道称赌王非常喜欢超莲,曾经承诺如果何超莲结婚,将奖励5个亿,生孩子后再另外奖励5个亿。


   也就是说,何超莲结婚生子后,将轻轻松松从赌王那里得到10个亿的奖励。

image.png

  窦骁在陜西西安出生,10岁时随父母移民到温哥华。刚来时他只会说英文单词,但他大胆交朋友,大胆说,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

  和很多加拿大的孩子一样,窦骁也非常独立。读高中时,16岁的窦骁就决定不再向家里伸手要钱,要靠打工养活自己。他先是在温哥华的一家美容院当学徒,3年后成为发型师。

  当时为了赚学费,19岁的他一天打3份工。上午在发廊,晚上去夜市做舞台灯光音效、凌晨还会去餐厅帮忙洗菜准备食材。当时的他最想从事的工作是发型设计与化妆,梦想着拥有一家自己的发廊。

  本以为生活会一直这样平凡简单,让窦骁没想到的是,自从误打误撞地参加电视台举办的选秀比赛并获得冠军后,他就和演艺圈结下了不解之缘。

  2008年,窦骁抱着对表演的热爱回国攻读北京电影学院;结果大二时就幸运地被张艺谋选中,在《山楂树之恋》中出演老三,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image.png

  今年9月,窦骁和何超莲的恋情被拍到突飞勐进,两人公开到大溪地度假的照片,穿着情侣装手牵手,还深情拥吻大撒狗粮

  之后,两人又飞到温哥华见窦骁的双亲,有媒体称,大家闺秀、豪门出身的何超莲当时还亲自下厨,为男友一家人包水饺,被网友大赞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image.png

  据报道,窦骁还把女友介绍给自己在温哥华的干妹妹,当时她们还放出不少在三人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

  嗯嗯,前一段是窦骁疑似带女友见家长,这一回又轮到何超莲带窦骁回家见妈妈。看起来两人都正在努力融入对方家庭,感情非常甜蜜,应该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

  说起来赌王家里最近真的是喜事不断,就在上个月,奚梦瑶才顺利才子。结果官宣当天热搜就爆了,丈夫何猷君自豪之情也溢于言表,不仅发长文感谢老婆辛苦,宣布儿子继承了赌王的名字取名“何广燊”,更自豪地强调了儿子地位:家族第五代长孙。

  现在看起来,窦骁和超莲应该也快要有好消息了,大家就等着官宣吧!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