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温哥华将全城瘫痪 公交系统完全停工三天
2019-11-2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代表大温公交车运营商和维修工人的工会宣布罢工升级:下周三、周四、周五(11月27日-29日)3天公交系统和Seabus将完全停工,周六恢复工作。

微信截图_20191120115942.png

  Unifor西部地区总监Gavin McGarrigle说:“从今天开始的一周内,我们将关闭整个系统。”

  “我们尽了一切努力,避免对乘客造成干扰,但TransLink无意为其工人达成公平的合同。最终,我们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工人拥有拒绝劳动的权力。责任完全归咎于TransLink。”

  他说,TransLink指责工人提高税收和过境费,但没有考虑给予其高管的加薪。

  双方目前尚无任何会谈的时间表,但Gavin说,资方岸山巴士公司(Coast Mountain Bus Company)有足够的时间避免停工。

  “整整一周。现在还有时间避免这种工作中断。”他说。

  “如果他们以合理的价格来到谈判桌,我们将坐下来尝试达成协议。”

  宣布这一消息后,工会表示其数十名成员将接受罢工培训。

image.png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