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able!只要订到餐厅第一张枱 就半价优惠
2019-11-27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first01.jpeg

  朋友多特别是食友多颇有好处,只要坊间有啥餐厅风吹草动减价促销或开张大吉,彼此间也会第一时间通风报讯互通有无,最近的探子回报好消息是First Table进驻温哥华。

  如果你喜欢美食又会经常约上朋友家人出外吃饭的话,一定对这喜讯感到兴𡚒,因为阁下只要线上订位时眼明手快的话,First Table会让你每一顿都是半价优惠。

first02.jpeg

  已在新西兰、澳洲、英国等地风行一时的First Table是一个于网上餐厅订位的平台,刚刚进驻温哥华,用餐者只需支付$10的预订费,便可在参与First Table的任何一间餐厅于特定的非高峰时间预订第一张枱,除饮品外所点叫的食物全部享有餐厅提供的半价折扣。如此这般的大福利当然也有些条款限制,如只适用于两人、三人或四人一桌共餐,用餐者若迟到十五分钟优惠便会取消等等。更多有关First Table订位详情,可浏览:http://www.firsttable.com/ca

first03.JPG

  现时参与该活动的本地餐厅约近廿间,其中不乏知名餐厅如Ancora、La Pentola、Cibo Trattoria、La Terrazza、ARC等,据知参加餐厅续有增加。各餐厅都在First Table网站上列出一周里第一张枱的预订详情,甚至连周末都包括其中,方便阁下秒速订位。对那些精明消费又爱出外用餐的食友来说,不是天大喜讯是什么?因此,约上三两食友去吃一顿成为了饮食潮界立马要做的事。

first04.JPG

  咱们的吃在First Table是耶鲁镇The Greek by Anatoli。这当晚在咱们第一张枱落座之后,不旋踵餐厅陆续已坐满了客人。平心而论,The Greek的餐饮价位本来就不贵,今回享用了半价优惠就更为上算,使得食友们皆尽情点叫放怀大吃。不过为防顾客滥用优惠来滥点菜式,余菜是不作打包外带的。

first05.JPG

  虽然First Table优惠只限食物而不包括饮品,但这里的鸡尾酒如Karpouzi、Anatoli Caesar等都值得饭前来一杯开开胃。

  Karpouzi近似西瓜味的mojito,一朿罗勒一片青柠点缀其上,酒精度不高,容易入口兼开胃。

first06.JPG

  Anatoli Caesar是招牌鸡尾酒,带迷迭香韵味的杜松子酒加入了希腊式微微辛辣和celery salt rim,杯边加缀烧大虾及柠檬。

first07.JPG

  店内菜式如Greek salad、dip taster、calamari、pidakia platter等都是必试招牌菜。

  以pita bread沾着来吃的dip taster有三款口味,包括鹰嘴豆茸加芝麻酱蒜茸的humous、青瓜洋葱蒜茸香草配酸奶的tzatziki及taramosalata,为鱼子配cream cheese或sour cream。

first08.JPG

  Greek salad的番茄、青瓜、青椒、洋葱、橄榄和一大块希腊乳酪feta cheese。青瓜丝的量非常多,成为清鲜的主调,相当开胃;加在希腊乳酪上的是酸豆茸和香草碎,再挤上柠檬汁之后为整体调子提鲜提味。

first09.JPG

  炸鱿鱼圈calamari外层非常香脆,炸浆亦不会太厚,配以酸酸的tzatziki沾酱及柠檬,用来下酒正合宜。

first10.jpg

  Octopothi有预先炮制至软身然后烧至焦香的八爪鱼块,配以炸脆薯块,调味有柠檬酸豆调成的酱汁lemon caper dressing及橄榄油。由于八爪鱼多番处理后以至失了本味而要靠酱汁来提味,如果和炸鱿鱼圈相比较,我觉得后者更胜。

first11.jpg

  Spanakopita是菠菜茸和希腊乳酪及香草一齐包在酥皮内焗至香脆金黄,由于乳酪于其中完全溶化了,所以口感软绵绵地很是可口,不过也变相令酥皮显得较为油腻。

first12.jpg

  这兔肉串烧rabbit kalamakia的食材很有新鲜感,取兔肉柳和羊肉肠一齐以培根包着烧香,外层香脆咸鲜内里软嫩滋味,成为又一上佳下酒物。

first13.JPG

  这里的platter共有四款,分别为串烧、烧鸡、羊肩及羊排,必点招牌菜自然是羊排大会pidakia platter了。

  用个很大的方盘盛着的米饭、配菜之上有五块羊排,如果想加羊排亦可添食。羊排烧得香脆而有肉汁,饭粒是我最欣赏的了,除了吸足羊排流出的汁味之外,饭粒的软中有靱颇为耐嚼的口感也很特别。至于配菜有茄子、番茄、薯块、甜椒等,内容极为丰盛,香草的添加为羊肉生色不少,茄子烤得软甜也是精采。

first14.JPG

  羊排的阵容虽然强盛,然而我等皆海量之人,从容地把桌上菜肴一一清碟,再来点叫甜品。

  Chocolate mousse听似平凡但有不一样的演绎,在酥皮制成的filo cup里是两球好像冰淇淋的巧克力慕丝,洒了开心果仁碎及浇上了焦糖浆来加甜。

  酒酣饭足,满足地踏上归家路前,食友居然又在议论说要上网看看下一张First Table要订在何处了。

  The Greek by Anatoli

  1043 Mainland Street, Vancouver

  604-979-0700

  www.thegreekbyanatoli.com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8死300伤!11人心脏骤停!美音乐节惊爆踩踏惨案
2021-11-06
骂惨!返加仍需阴性报告引民众不满:或将取消
2021-11-06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