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倒下前15秒画面曝光 高爸含泪说了3句话
2019-11-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昨天(11月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多次入选“全球最帅面孔”的明星高以翔,在国内录制综艺节目时突然猝逝,年仅35岁。

image.png

  昨天,网上疯传一段长达15秒的短片,视频中高以翔正在录制节目,该爆料网友还指称该影片就是高以翔倒下前的身影。

  视频中可以看到高以翔似体力不支,在镜头前缓慢跑着,相当吃力。跑上斜坡时更一度抓住扶手借力,然后走入室内,消失在镜头前。画面所见,高以翔在拐弯处已经摇摇晃晃,好像下一秒就会马上会晕倒的样子。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痛,"看着这个视频,好想拉住他啊!告诉他别跑了,千万不要再跑了,但是现实很无力"、"无法想像好好的一个人就这么没有了"、"我一个路人看了都要心疼死了,他的家人和粉丝看到该是何等的心痛,不要发了,求求了!"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9℃的低温下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结果在奔跑时突然昏倒,倒下前喊着"我不行了!"之后他心脏一度骤停,现场施行心肺复苏术(CPR)十多分钟,随后送医抢救,不治身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浙江卫视则在27日晚发表声明称,高以翔家属已经飞抵宁波,而节目组目前正积极处理后续事宜,并再次说明事发经过:"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现场医护人员即刻进行抢救,并随后送往当地三甲医院进一步救治,最后抢救无效离世。对于意外事件的发生,我们会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录制所有环节进行全面调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高以翔近期一直感冒,为了工作却不得不加班加点,从26日早上一直工作到27日凌晨晕倒,工作长达17个小时。有网友指出,高以翔是在健康状况欠佳的情况下熬夜高强度运动,才会发生憾事。


image.png

  此外,高以翔生前签的死亡合约也曝光,合约中写明“节目竞演存在激烈竞争之情形,可能会给乙方艺人将造成生理、心理负担。乙方艺人对此要有充分认知,完全自愿参加并完全愿意承担由此可能带来的一切后果”。合约条件苛刻,网友质疑这根本就是在签生死状,让人不胜唏嘘。

image.png

  高以翔猝逝,关于他昏倒后究竟有没有得到及时救治也是众说纷纭。一名现场观众事后在微博透露,当时高以翔倒下了,摄影师还在拍。

  还有其他在场观众透露,最先发现高以翔异状的是黄景瑜,他在现场急得爆出脏话,大喊“还拍!快点啊!救命啊”、“医生呢”,另一名男星陈伟霆也不断喊“救命啊”。当时医护人员赶至现场抢救半小时,但疑似没有医生在场,在高以翔晕倒约45分钟后才被送上救护车,但送医抢救仍回天乏术。

image.png

  高以翔突然离世震惊亚洲娱乐圈,“高以翔去世”、“浙江卫视”、“追我吧”等成为微博热搜关键字。网友除了对高以翔离世感到哀伤,也对浙江卫视安排艺人在凌晨录制节目表示愤慨,留言称“这节目还是封掉吧。听说一直都不合理的让艺人高强度玩游戏,这回出人命了,总该收敛了吧。可用人命换真的不值得啊”。

  浙江卫视还被指早有“前科”,已不是第一次出意外。据称,先前范丞丞曾因录《追我吧》呕吐;释小龙助理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中不幸溺死、歌手张杰也在《王牌对王牌》因游戏设计不安全导致晕倒后砸到脸部淤青。

  另据台媒报导,高以翔爸爸28日晚间9点左右抵达台湾桃园机场,面对媒体采访,仅回应“谢谢你们”、“真的很可惜”、“一切都很顺利,但什么都不能讲,谢谢”,低调且不多谈。

  高爸爸身穿黑衣、黑外套及铁灰色裤子从宁波返台,他戴黑口罩十分低调。至于高以翔遗体何时返台,他仅回答,“现在还不能说”,被媒体包围依旧维持绅士风范,还不忘提醒媒体小心安全。是否见到儿子最后一面?高爸爸忍泪说:“我认为太可惜了。”而他也透露高妈妈身体状况还好。

image.png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