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发生空难无人生还!有新婚夫妻、有三兄妹
2019-11-2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昨日悲剧传来,周三晚间从多伦多万锦的机场Buttonville airport起飞的一架小型飞机,在京士顿Cataraqui-Westbrook地区突然坠毁!

        机上七名乘客全部丧生,其中还包括三名年幼的孩子。

        目前,所有遇难者的尸体已经全部找到。

5b0c1fc76cdff4a6be96d9497a3835ca.png

       据悉,飞机坠毁后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第一时间派出424个运输和救援分队,包括多架直升飞机,随后出事地区的Creekford Road路段也被紧急关闭。

  运输安全委员会(TSB)说,这架飞机是在美国注册的,名为"PiperPA-32",是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共有6个座位,于周三傍晚起飞,下午5点左右在京士顿的Cataraqui-Westbrook地区坠毁,坠毁时距离目的地只有5.5公里。

       事故发生后,一架加拿大空军直升机于下午7点10分到达现场,国防部发言人告诉多伦多CTV新闻,警察在大约50分钟后到达坠机现场,七个尸体已经找到,包括四名成人和三个孩子。

  该飞机由单引擎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80km。飞行员的朋友Mehmet Basti说,他在周四早上发现了坠毁的消息。他说:“我们正在等待他们降落之后给我们的电话。但我们无法联系到他们。”

53_1T929219.png

  据悉,事故飞机的飞行员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市的Otabek Oblokulov,他们正计划在魁北克市度过感恩节的周末。

  Oblokulov在美国生活了20年,他最初计划在周四起飞。朋友Basti说:“Oblokulov检查了所有东西,决定改在昨天去,因为天气越来越冷。”他说,目前他们正在与Oblokulov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家人进行联系,处理善后事宜。

  调查员Ken Webster说,飞机以“非常陡峭”的角度坠毁,摧毁了整个机身。

30ed6226911a66f2725f7e3301d72d34.jpg

       此外,坠机发生时,这个地区的天气正在恶化,天气预报显示当时天气恶劣,下大雨还伴随有强风,当时的阵风可能达到每小时80公里。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们还听到巨大的隆隆声,因为当天早些时候刚打过雷,所以他们并没有在意。

      由于紧急定位器在遭到撞击后打开,空军得以找到飞机的残骸。他说,调查人员正在检查残骸,并寻访目击者,以及这架有54年历史的飞机的维修记录、Oblokulov的飞行员资格以及航班的监管要求。

53_1TSB43.png

       据CBC等多家媒体报道,昨晚在一片树林中,运输车已经将找到的飞机残骸和遇难者尸体运走。

       飞行员一家五口全部遇难

      目前遇难者亲友已经确认了遇难者的身份,包括飞行员一家五口。

      坠机上,飞行员Oblokulov和自己的妻子,以及三个孩子全部都在飞机上,一家五口全部遇难,真是太惨了……

       三个孩子最大的哥哥15岁,妹妹11岁,最小的弟弟只有5岁。

5_153515145.jpg

       遇难的飞行员Otabek Oblokulov的弟弟Oybek Oblokulov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哥哥是一个非常慷慨的人,15年前从乌兹别克斯坦移居美国,性格特别随和,大家都很喜欢他,哥哥大约在三年前获得了飞行员执照,大约两年拥有这架飞机。

5_15543TC.jpg

  由当地乌兹别克学会在GoFundMe开设筹款网页介绍说:Otabek Oblokulov一家人遇难是美国休斯敦乌兹别克社区的巨大损失。Otabek Oblokulov是在美国的乌兹别克人中一个真诚而友善的人,他从未停止过帮助邻居,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此次所有筹款将用于为Otabek Oblokulov一家人办葬礼并把他们带回乌兹别克斯坦。

5_15435Q48.jpg

       另两位遇难者是新婚夫妻

       除了飞行员一家五口外,另外两位遇难者是一对定居多伦多的,刚刚结婚的新婚夫妻,新郎是遇难飞行员的内弟。

  据CTV报道,这对夫妇的朋友告诉记者,死者是Bobomurod Nabiev和他的妻子Sabina Usmanova,他们今年6月刚刚在乌兹别克斯坦老家结婚。

  Bobomurod在多伦多的一个IT公司供职,他的妻子则在一家箱包店工作。

20191129_15750458546551.jpg

  这对小夫妻原本过着幸福的日子,对未来生活有很美好的计划,还非常热衷公益,在多伦多乌兹别克社区野餐聚会和活动期间,Bobomurod永远都是第一个报名参加的志愿着。

       然而一起突入起来的空难,让所有美好都化为乌有。

20191129_15750458553036.jpg

       随着私人飞机的普及,近年来小飞机坠毁伤亡的事故时有发生。

       今年7月,一架小型水上飞机在温哥华岛以北海域坠毁,机上9人中4人死亡、5人受伤。

      此外,加拿大阿省前省长潘迪斯(JimPrentice),也是因小飞机坠毁而亡。事发当时他正在从BC省的Kelowna市起飞,计划飞往卡尔加里机场,但在BC南部Winfield镇失事,机上人员全部丧生。

2909bc418cd483675ec0801a4a0af250.jpg

       2016年3月,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勒皮耶,与妻子和多名兄弟姐妹在搭飞机前往魁北克滨海城市,参加勒皮耶父亲的葬礼途中,意外坠机,全家无一幸存。

       本次事件发生后,警方反复强调,恶劣天气并不适合飞行,希望民众一定注意。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