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为高以翔办告别派对,高爸爸弹吉他唱歌
2019-12-1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这样的告别,也许是高以翔喜欢的方式。

image.png

  距离高以翔猝然去世,已经有了半个月的时间。有4天,他的告别仪式就将举行,不少粉丝和亲友都抓紧这最后的时间来与他告别。

  从世界各地寄来的纸鹤已经堆积成山,这是大家对高以翔满满的爱与祝福,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依旧可以阳光开心。

  12月10日晚上,高以翔的圈中好友范玮琪偕老公"黑人"陈建州、好友王力宏、潘玮柏与毛加恩等人,为他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告别仪式"派对 。高以翔的爸爸也参加了,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安心地离开。

image.png

  这场派对有别于国内通常的追思会,气氛并没有特别沉重,反而非常温暖,并且还充满圣诞气息,像是老朋友们一起,准备迎接圣诞。

  高以翔热爱篮球,也因此海外黑人陈建州关系密切。8年前,陈建州、范玮琪结婚时还请了高以翔当伴郎,见证他们的幸福。

image.png

  当时的伴郎团还有王力宏、彭于晏,被称为史上最帅伴郎团。

  因为高以翔去世,范玮琪大受打击,她发文感叹世事无常:“经过这次痛失好友的经历,从今以后,我要为我爱的人而活,把每一天当成恩典来活!”

  王力宏当天也是特意从美国赶来,他比高以翔大8岁,两人当年还合作过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当时他是男一号,高以翔是男二号,从那以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不常联系,但心中始终有对方的位置。

  高以翔去世时,王力宏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天堂今天有了新的天使。能和这样一位善良、正直、真诚的朋友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幸运。在天堂见,兄弟。”

https://images.goodytech.io/images/catalog/5119/20191212_15760840081091.jpeg

  当天的派对现场布置得很有新年氛围,在现场还特别用心的布置了高以翔的英文名第一个字母,“G”字的挂饰,十分有爱和暖心。

image.png

  在这场告别派对中,没有眼泪与悲伤,大家都是带着笑容参加的。他们以一首《hey jude》送别高以翔。只见范玮琪拿着手机献唱,潘玮柏则是坐在高爸爸身边歪着头看着手机唱歌,而王力宏则拿起吉他为大家伴奏,画面看起来十分暖心。

image.png

  现场的画面曝光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高以翔的爸爸也在现场。他在大家的陪同下,一起开口伴唱,整个人看起来状态不错,面带微笑。相信大家的陪伴能够让高爸爸缓解这些天的压力和伤感,让心情慢慢变好。

image.png

  随后,高爸爸也在现场温暖的气氛感染下,拿起了吉他开始唱歌,令人非常感动和感触。

  大合照中,所有人都指着"G"字吊饰,彷彿高以翔仍在现场,和大家共度佳节一样,另很多网友唏嘘泪崩。

image.png

  范玮琪在留言写下:"陪以翔的爸爸聊聊天唱唱歌,今晚真的是好特别的一晚~我想@godfreygao GODFREY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包括他最爱的家人,朋友,都要喜喜乐乐的过每一天,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心的离开,去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地方!很想念你,真的,很快我希望我们能在天上继续做家人,做彼此的兄弟姐妹^_^~"。

  可以说,现场的气氛虽然看起来非常温馨有爱,但背后或许却也处处都暗藏了泪点,让人非常感触和痛心。

  高以翔从小就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在北温长大,把温哥华当家,2015年更成为加拿大旅游大使。

640 (6).gif

  和大多数加拿大人一样,高以翔也喜欢熏肉火腿三明治,是Tim Horton的忠实顾客,他支持温哥华冰球队Canucks,热爱户外活动,还常常会表现出加拿大式的礼貌和温暖……

640 (7).gif

  11月27日,高以翔在宁波参加《追我吧》节目录制时猝逝,年仅35岁。

  最后,真心的希望高以翔的家人,尤其是已经高龄的爸爸妈妈,能够尽快走出悲伤,也希望爱他的人能够多给他的家人一些安慰和温暖,希望大家能够记住他,这么一个温暖善良的人。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