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癌症晚期1个月后,女星张咪神奇抗癌成功
2019-12-3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2019年11月26日,53岁的中国女星张咪发长文自曝,已被确诊为癌症晚期。

image.png

  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瞬间将她送上了热搜榜第一。

  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张咪患的是扁桃体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病中的张咪面容憔悴,戴着黑色头巾。不过还是面带微笑、比着剪刀手。

  张咪的经纪人也表示,咪姐的病情不稳定,有时更严重到了无法进食、不能说话的地步。

  当时有不少热心的网友为她加油打气,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不过,短短的一个多月过后,张咪的女儿、歌手李洛伊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或许是为了给母亲加油打气,李洛伊还晒出了女儿和自己还有外婆张咪的合照。

  她表示:“这两年全职在家带娃,努力做个好妈妈的同时,坚持做好的音乐,虽然很难,也不能丢失自己。”


  李洛伊还透露称,母亲张咪已经抗癌成功,目前正由自己和舅舅照顾。

  这几天,民航总医院女医生被病人扎伤,经抢救仍不幸去世的消息引发举国关注,病中的张咪也转发了“禁止任何人威胁医护人员人身安全”的话题。

  张咪表示,在过去的近一年里 ,亲眼目睹医护工作者的辛苦!医生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职业,他们把对自己对亲人的爱同样给了患者。在最后,张咪更是表示自己“支持立法保护医护人员安全”。



  看起来,张咪的病情似乎已经得到控制住了,希望她重返舞台的心愿也能很快实现。

      张咪出生于黑龙江,是中国内地知名女歌手、模特、演员,1990年获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代表作有《奉献》、《寻梦》、《灞桥柳》、《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等歌曲。

  张咪上一次引发热议是在去年夏天。当时她发微博称:“今天(8月12日)在罗宾逊广场剧院,陪同我先生Fred参加温哥华市长竞选发布会,很兴奋也充满着期待,后半生一直陪伴!”照片中张咪与老公傅爱德(Fred  Harding)同台亮相,还在台上亲密拥抱。

image.png

  张咪的微博引发了华人圈的高度关注。张咪又结婚了?老公是温哥华人?还这么像奥巴马!

image.png

  看照片,当天的张咪打扮得美美的,在竞选现场和老公同台亮相。傅爱德发言时,张咪就在旁边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image.png

  傅爱德在现场不仅用国语向华人们问好,还表示虽然他只可以说简单的国语,但几乎都听得懂。

  傅爱德发言后张咪带头鼓掌,之后又亲密拥抱,场面非常温馨。

  据报道,张咪与傅爱德相识8年,结婚已有两年。这位“中国女婿”今年54岁,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曾在伦敦警局服务13年,后来移居加拿大,任职温哥华警察局18年,并担任警察新闻发言人。

image.png

  傅爱德在警界的经历还是相当成功的,曾经荣获卑诗最高奖“总督勇气奖”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的多个荣誉奖项。

image.png

  虽然傅爱德竞选温哥华市长并没有成功,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人气和知名度。

image.png

  后来,还有网友拍到夫妻俩在温哥华甜蜜出行的照片,画面看起来也非常温馨。

  从张咪自己发出的微博来看,她似乎也非常享受在温哥华的生活。

  去年11月底,张咪突然发长文自曝已被确诊为癌症晚期。并记录了得知消息后的心路历程:从绝望到接受经历了很多痛苦,在治疗过程中,掉发、眩晕、呕吐等状况,也曾让她痛不欲生,但医生、家人、朋友的鼓励和陪伴让她变得更加强大。

  张咪说,现在的自己每天看到太阳升起都会觉得是最大的幸福。她还表示,从未像现在一样充满希望,期待着再次站在最心爱的舞台。

  “如果我能挑战死亡,并战胜死亡,未来还有什么可以惧怕?我觉得这不是死神的最后通牒,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场小感冒。”


  不知道现在的张咪,是不是还在温哥华抗癌。希望她能早日战胜病魔,重新站上心爱的舞台。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