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和男友同居7年 拿到PR即分手:我是同性恋
2020-01-0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近日,大温地区一位华人小哥的经历,又引爆了论坛——和留学生女友同居了7年,房子也买了,未曾想女生刚拿了身份就声称自己是同性恋,毅然决然地跟小哥分了手......

53_1F53S5H_1.jpg

  爆料人自称是小哥的朋友,表示小哥不仅人好,而且家境也不错,爸爸是温哥华当地的华人律师,律师家庭出身,这经济条件,大家都懂的。

       他说,小哥自幼随父母移民加拿大,人帅心善,只是不怎么爱读书,但动手能力强,现在是温哥华一家4s店的汽修师傅,收入也是很不错的。

  按说小哥和女友相识也有些年头了,他18岁那年就认识了当时刚来温哥华读语言课的女友,女友也是个漂亮妹子,天生衣裳架子,身材火辣,穿什么都漂亮,两人站在一起,任谁见到都说“天生一对”。

      女友是以留学生的身份来的,但似乎也没有太高的读书天分,念了也就两年,然后也不再读书,并且也没有找工作,这整整七年时间里就什么都不做,似乎觉得找到小哥就有了饭票了,踏踏实实住在小哥家里靠他养。

       小哥对女友还是非常认真的,一直都想着要自己打拼,想让女友知道,即便不靠父母,他也能给她一个美好的将来。因此,他尽全力满足女友一切要求,而且为了可以和女友组建家庭,给她更好的生活,一直都是坚持一个人打两份工,因为有修车的手艺,私底下也经常接私活做,到了周末还去做装修,真是很勤勉努力。

2018092508219f7355.jpg

  就这样努力了几年,小哥有了些的积蓄,再加上父母的资助,他在温哥华买了两套公寓,觉得住一套、租一套,两个人的日子不会太差。

       在此期间,小哥还帮女友办了Common-Law 同居移民,经过几年的申请和等待,女友的PR也总算拿到手。

       眼看着房子有了,枫叶卡也到手了,两个人的年纪也不算太小了,似乎结婚刚刚好,但谁知噩梦才刚刚开始......

1_DRdSg_FaMZ1Fk3AR-J0vZA.jpeg

  就在女友拿到PR之后,7年都没工作过的她,以“光速”找到了一份销售工作,工作了不过短短一周,就突然提出要从小哥家搬走,给的理由是:“大家在一起太久了,分开住可以保持新鲜感。”

  嗯,就这个理由,小哥信了!

  此后的一段时间,两个人从每周见面,逐渐演变成了每月见面,然后两个月、三个月见面......

  再之后,女友对小哥提了分手,理由很给力:“对不起,我其实是同性恋!”

6af89bc8gw1f8of5tvfoqj20dw0dw0t7.jpg

       小哥心里是不是打鼓,我们不知道,但后面的事情,我们都看得好清楚。

  1月1日新年这天,女友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自己和新男友的照片,并配文:2020,全新的开始和爱。然后还打电话给小哥,要他把他们两人一起养的狗给她,并坦白称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希望以后彼此都不要再联系了!

下载.jpg

  得知小哥的遭遇后,这位朋友以及自己的朋友圈都是既气愤又心疼,想求问广大网友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惩治这种行为?

53_1F53S5H_8.jpg

  如今,小哥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不好,心情极度抑郁,也不肯再尝试开始新的感情。

       那么,小哥女友的行为到底算不算骗PR呢?这段经历爆出后,网友们也是迅速亮出自己的观点:

  st123zxcst:很明显就是骗PR啊!举报吧!

  七夜四季拿到PR后一星期就分开了,这都不用更多解释了,必死。

  alton911:一拿到身份就88了。还要什么证据?移民局会查的!

  leitian:写信给移民局,表示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结束,把时间节点附上去。至于怎么判断,不管我们的事情。

  另一方面,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没有那个女孩子愿意浪费自己7年的青春骗一个PR,留在加拿大的身份自然珍贵,可是又怎能跟一个女生的7年青春相比?

       kbforever:不管这7年男的怎么一厢情愿,女的怎么有自己的算盘,事实是在一起7年了,是男女朋友,法律上讲这个不算作假。人都要为自己考虑的,至少女的不是一开始就冲pr去的,否则也不会耗7年。

       guo7310406:恕我直言,在一起7年为了骗PR?恐怕是你戏太多。

       sally:你要想一想自己的行为,为什么7年都不能吸引一个女孩投入真心。

Canadian-P-696x403.jpg

      在加拿大“骗婚”从不少见

       事实上,除了这种骗PR,“骗婚”也一直都是加拿大华人关注的焦点,在移民福利的诱惑之下,发生在加国华人身上的“骗婚”悲剧屡见不鲜,甚至连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都成为华人“骗婚者”的受害人。

       早在2000年,一位加拿大白人女教师前往中国教课,期间和一名丁姓华人男子“坠入爱河”。随即,白人女教师作为担保人为丁姓男子申请了移民手续。但丁姓男子一到加拿大便失踪了,过去的海誓山盟不复存在。这一事件在当时曾经引起轰动,不少愤慨的华人甚至认为此事严重损害了华人在加拿大的形象。

20180522_15270168661092.jpg

        但不幸的是,二十年过去了,类似的事件依然屡见不鲜。一位网友在自述中写道,“眼见着周围的朋友兄弟一个个成为已婚人士,我父母急得抓耳挠腮。经母亲同事在国内介绍,我认识了她,一年后顺利结婚。婚后没多久,她就怀孕了……但孩子一出生后,她和她的父母就突然变卦了,要求我俩离婚,理由是性格不合,孩子随母,并提出要我把我父母全款购买婚房以及存款的四分之三分给她……”

  一位女网友也在帖子之中分享了自己的悲惨经历,“我是11年回国和他结婚,结完婚回加拿大就马上把他放进去申请,到12年3月他的移民申请就批下来,可是他到加拿大不到两个月认识别的女人,人就跑了,我和他还有一个两岁的孩子……”

30585453.jpg

  而疑似与“骗婚”有关的案例中,最具悲剧色彩的,莫过于是轰动大温的列治文华人男子杀妻案:2014年5月4日,列治文华裔男子吴建华抽刀残忍砍杀妻子,引发社会热议。

       在调查和庭审期间,持加拿大护照的吴建华曾不止一次透露,怀疑被自己杀死的中国妻子是为了移民身份才和自己结婚。他指出,妻子来到加拿大后脾气变得很不好,事事皆和自己过不去,并且尖酸刻薄、处处刁难,这不禁让他怀疑这段感情的真实性,虽然没有明确证据证明吴建华的妻子涉嫌“骗婚”,但他的说辞无疑让这起凶杀案进一步笼上了悲剧色彩。

       类似事情见得多了,我们总是会忍不住想,恋爱也好,结婚也罢,这还真是一件风险挺高的事儿,大家一定小心。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