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视频:两枚导弹先后击中乌航客机瞬间曝光
2020-01-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国《纽约时报》公开了一段此前获得的视频片段,显示1月8日当天,有两枚导弹击落乌克兰国际航空的752号班机。

最新视频中还清晰地显示出了导弹击中客机的瞬间

据报道,这两枚导弹都是由距离被击落飞机约8英哩处的伊朗军事基地发射的。

纽约时报证实,这段视频是在比德卡内村附近一幢建筑物的屋顶拍摄的,这个村落距离伊朗军事基地大约有4英哩。

image.png

第一枚导弹发射

视频可见,伊朗在发射第1枚导弹后,已经击中乌航客机;数秒之后,再次发射第2枚导弹,同样击中乌航客机。

在伊朗导弹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几个小时后,刚从德黑兰起飞的乌航客机坠毁。

视频显示,夜空中,一个发光物体从画面左下方向右上方高速飞起,到达画面左边位置时发生强烈爆炸。

image.png

击中客机瞬间

随后又一发光物从爆炸位置开始向左移动。过程疑似一枚地基导弹升空并击中一架飞机,爆炸令飞机起火,但当时仍可继续飞行。

此前的报道显示,飞机被导弹击中之后在德黑兰国际机场上空转了一圈,数分钟后发生爆炸及坠毁。

第二枚导弹发射

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司令Amir Ali Hajizadeh已证实,导弹是从附近的一个基地发射。

乌克兰客机事件,伊朗开始抓人,伊朗街头出现示威

据加广中文RCI报道,伊朗司法部门星期二表示,已经逮捕数名与乌克兰客机事件有关的人。

伊朗司法部发言人戈拉莫斯侯赛因·埃斯梅里(Gholamhossein Esmaili)在司法部网站上发布声明说,已经开始广泛调查,一些人被逮捕,但他没有说有多少人被拘捕,以及他们的姓名。

伊朗组建 “特别法庭”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14 日在伊朗国家电视台的直播讲话中说,已经要求司法部门组成一个由高级法官和数十名专家组成的 “特别法庭”,来调查这一事件。

他说,这不是一起寻常的事件,全世界都在关注。

鲁哈尼还称这一事件是 “痛苦和不可原谅的” 错误,并承诺他的政府将  “尽一切可能” 来追查此案。

伊朗出现示威抗议

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 737-880 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该飞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的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其中有 57 位加拿大公民。

伊朗最初驳回了有关是伊朗导弹击落飞机的指控,直到星期六才承认了这一点。

伊朗政府在乌克兰客机事件中缺乏透明度,再次引发了民众对伊朗领导人的愤怒,有网上视频显示,伊朗的安全部队发射实弹和催泪瓦斯,以驱散街头的抗议活动。

星期二,伊朗司法机构表示,在抗议活动中拘留了 30人,有些人已被释放。


(The Associated Press)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