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妈妈有续篇 更多母亲节外卖美食大盘点
2020-05-09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母亲节今年虽然不一样,然而有更多餐厅推出了不一样的母亲节美食,这大盘点续篇为你蒐罗了更多本地有特色的不一样点子,好比说,怎样在家中以Moët et Chandon香槟及牛排来款待妈妈!

01fairmont.JPG

02fairmont.JPG

  Fairmont Pacific Rim

  1038 Canada Place, Vancouver

  www.fairmont.com/pacific-rim-vancouver

  Fairmont Pacific Rim总厨Damon Campbell为母亲节准备了四道菜午餐或晚餐外带($49),在5月9-10日供应,可通过Tock下单及取餐,或通过DoorDash送餐,订单需光顾两位或以上。

  Mother’s Day Meal Kit前菜有烤甜菜头及芦笋沙拉、番茄乳酪挞,主菜是腌味但未煮的三文鱼或已煮过而需要翻热的braised prime beef short rib,甜品为strawberry rhubarb cake。下单还可以加订Moët et Chandon Rosé Impéril($108)、Moët et Chandon Brut Impérial($96)、Vueve Clicquot Brut($92)以至母亲节贺卡($7)、Vancouver Candle Co.蜡烛($22)等。

03hy.jpg

  Hy’s Steakhouse and Cocktail Bar

  637 Hornby Street, Vancouver

  604-683-7671

  www.hysteakhouse.com

  香喷喷的烤牛排外带当然失色,温哥华最顶级牛排馆Hy’s Steakhouse and Cocktail Bar想出了牛排外带懒人包:Hy’s at Home,4-6人份的母亲节牛排餐($380)可于网上或电话预订。内容包括了乳酪吐司、凯撒沙拉、roast prime rib of beef、banana foster等的半制成品,如凯撒沙拉附有garlic anchovy dressing和house-made croutons让你进食前才调味;如roast prime rib of beef除了可即刻上架烧烤的牛排外还包括了烤马铃萝、红萝蔔、奶油玉米、约克郡布丁、奶油辣根和第戎芥末酱,为你节省了准备时间;banana foster包括了fresh banana sautéed with brown sugar、朗姆酒、香蕉利口酒、香草冰淇淋。等于是利用现成食材和步骤说明,手把手地教你将餐厅的招牌菜一一学到家,让母亲大人在家舒适地享用。

04gotham.jpg

  Gotham Steakhouse & Bar

  615 Seymour Street, Vancouver

  604-605-8282

  gothamsteakhouse.com

  Hy’s姊妹餐厅Gotham Steakhouse & Bar则供应已炮制好的 ‘Go with Gotham’母亲节外带食品包($380),足4人享用,可通过电话或网上下单。内容有乳酪吐司、有机青蔬沙拉配烟三文鱼及智利小虾和茴香香槟酒醋、烧猪柳、strawberry shortcake等。猪柳内酿入了软乳酪、菠菜、焦糖洋葱、培根等,附有sweet cherry and orange sauce和伴碟的马铃薯及甜豆。Strawberry shortcake附有以香草和糖腌制的新鲜草莓、香草冰淇淋、薄荷、鲜奶油等,让你和家人轻松写意同度母亲节。

05chambar.jpg

06chambar.jpg

  Chambar Restaurant

  568 Beatty St., Vancouver

  604-879-7119

  www.chambar.com

  比利时餐厅的母亲节晚餐外卖共有五道菜,每位$48,可于网上或电话下单,可自取或通过UberEats、Legends Haul送餐。菜品包括:甜菜头鹰嘴豆茸石榴芝麻酱(beet hummus pomegranate tahini)配芋头脆条、芦笋配意大利熏火腿及帕玛乾酪、龙趸鱼配罗望子咖喱薄荷香蒜酱(lingcod tamarind curry & mint pestou)、烤洋蓟配羽衣甘蓝及甜品appel tartarin。

  此外,餐厅还另有附加选项如鸡尾酒套件或Flower Factory鲜花花束送给妈妈作为惊喜。

07tojo.jpeg

08tojo.jpg

  Tojo’s Restaurant

  1133 W. Broadway, Vancouver

  604-872-8050

  www.tojos.com

  大厨Tojo希望提供一家人可以在母亲节亲子互动、制作和享用手卷(temaki)的机会。两款母亲节temaki套件均包括海鲜、寿司饭、紫菜、时令蔬菜、调味料、食谱和制作步骤等。每个套件可制作7-10个寿司卷,足2人份。

  Classic Kit($64)提供八款海鲜,包括本地长鳍金枪鱼拖罗(negitoro)、北海道扇贝,让你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卷或崭新组合。Opulence Kit($138)以高级海鲜为特色,如本地大虾amaebi、大西洋龙虾尾和北海道雪蟹。以上套件需预订及于5月10日12– 4pm提货。

  晚餐可以考虑海鲜沙拉($34),有酸橘汁腌熏制野生太平洋三文鱼和其他海鲜。或用Tojo最有名的秘密腌汁炮制的黑鱼($42)。最新的两人份晚餐Haru no Gochiso($110),提供三重烟熏的battera sushi、spring vegetable roll、沙拉和配菜。以上菜式均可搭配Brut Cuvée-Domaine Chandon($54)或气泡清酒Shuawa Daiginjo Sparkling Sake($41)来结朿这欢乐之夜,两款酒品都可搭配海鲜,并可在母亲节这天享受40%折扣。

09trattoria.jpg

  Trattoria Kitsilano

  1850 W. 4th Ave., Vancouver

  604-732-1441

  www.glowbalgroup.com/trattoria

  如果你的妈妈是意大利菜粉丝的话,向你推荐Trattoria的Italian Family Dinner to Go,订价最是超值,足供5人享用的母亲节酒肴配不过是$60,菜式有凯撒沙拉、需要加热的牛肉碎千层面或素食千层面及一瓶49 North的红酒或白酒。酒单上的酒品亦全部半价优惠。电话下单,12-9pm自取或通过DoorDash、UberEats送餐。

10tour.jpg

  Granville Island Foodie Tour

  www.granvilleislandfoodiedelivery.com

  念念不忘Granville Island公众市场里的美食?Vancouver Foodie Tours为母亲节筹划了Mother's Day Package($129)礼品包,全为公众市场内店舖的货品如鲜花、巧克力、茶叶、果仁、手工香皂、薰衣草磨砂膏等一应俱全。你亦可以在网页的六十多种货品中自由组合,向妈妈献上心意。

11belgard.JPG

12belgard.jpeg

  The Belgard Kitchen

  The Settlement Building

  55 Dunlevy Ave., Vancouver

  604-699-1988

  www.belgardkitchen.com

  在The Belgard Kitchen母亲节宠爱妈妈有很多方法:早午餐为招牌香肠煎锅Postmark sausage skillet, salmon gravlax hash & bread pudding French toast($35)。惠顾二客以上加$10有法式吐司;加$53有Caesar Kit,包括一瓶750ml的Odd Society's East Van Vodka及两个玻璃杯。

  Mother's Day Sunday Dinner($35)餐单为龙蒿牛油甜豆意大利饭或西兰花三文鱼,加$10有grilled cheese及tomato soup fondue的儿童餐;加$25有一支Stoneboat's Bubble Boat Sparkling Brut。

13fable.jpg

14fable.jpg

  Fable Diner

  151 East Broadway, Vancouver

  604-563-3463

  www.fablediner.com

  Fable Diner提供母亲节早午餐、晚餐和Sangria Kits,及为医护人员和急救人员提供40%食品折扣。

  Sangria Kits($50)包括一瓶Stone Road红酒或白酒、小瓶装Grand Mariner、鲜搾果汁、橙、柠檬等。

  Brunch package($40)由9am-3pm供应, 菜品有二个火腿蛋本尼迪和二个牛油果蛋本尼迪、芝麻菜沙拉、法式吐司、rostis and potatoes。加$30有mimosa package,包括一支Prosecco及两款果汁;加$5有一份儿童早餐或儿童汉堡包。

  Dinner package($50)由3-7pm供应,菜品有2块6安士牛排、甘蓝菜凯撒沙拉、rostis and potatoes及一支Stone Road红酒。加$5有一份儿童早餐或儿童汉堡包。

15dachi.jpeg

  Dachi

  2297 East Hastings St.,Vancouver

  604-569-0456

  www.dachivancouver.com

  以店内知名的buttermilk biscuit配焦糖酱汁、鲜花和Bella Wines的最新2019 Sparkling rosé及鲜橙汁,组合成Dachi母亲节的Sparkling for Mom Box($65)。

16havana.jpg

17havana.jpeg

  Havana Vancouver

  1212 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604-253-9119

  www.havanavancouver.com

  Havana Vancouver的 'Dìa de las Madres'母亲节早午餐($28)可任选以下两款:

  Havana Eggs Benny有house porchetta、蜜糖火腿、英式松饼、2个水波蛋及蛋黄酱,马铃薯煎饼。

  Cuban Spiced Gravlax Benny有腌制三文鱼、牛油果、香脆酸子、英式松饼、2个水波蛋及蛋黄酱、马铃薯煎饼。

  Little Havana Brunch Bowl有糙米饭、tostones、牛油果、青蔬、包心菜、mojo vinaigrette、 chimichurri、2个水波蛋及蛋黄酱。早午餐加$7可享用儿童餐的Banana Chocolate Chip Pancakes。

  Mimosa Kit($29)包括一公升Drink Arte橙汁及375ml Ruffino Prosecco。

  Caesar Kit($15)包括glass rim、泡渍物、Havana spice mix、Walter Caesar mix、青柠等。

18faubourg.JPG

19faubourg.jpg

  Faubourg Paris

  2156 W.41st Ave., Vancouver

  604-266-2156

  www.faubourg.com

  如果阁下妈妈热衷于享用下午茶的话,来一客Faubourg Paris的Mother’s Day Afternoon Tea应该很合她的心意。每客$60有20件饼食连茶叶及可以重用的巴黎铁塔造型茶架。20件饼食中最吸引的应是raspberry chocolate opera和raspberry rose macaron。可电话或电邮catering@faubourg.com下单,5月8日市中心及Kerrisdale店有售,5月9-10日Kerrisdale店有售。虽则疫症期间无法请妈妈到巴黎,但这甜在口暖在心的可口礼物,无异于让她有一个A Day in Paris的虚拟快乐假期。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