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如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2022-05-05

近日,比尔盖茨在受访时终于公开承认,是自己出轨犯下了错误,导致婚姻家庭破裂,应为此承担责任。

他说,自己给前妻梅琳达造成了痛苦,给家人带来了伤害,也后悔未听从前妻的建议,不该与“他”走的太近。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公开受访承认出轨

本次公开受访,是比尔盖茨为自己的新书《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进行宣传,为此他接受了当地访谈节目《今日》的独家专访。

访谈中,主持人萨凡纳·古斯瑞(Savannah Guthrie)单刀直入:“在与自己小9岁妻子梅琳达·盖茨长达27年的婚姻(于1995年在美国夏威夷结婚)中,是否出轨、对婚姻不忠”时?

66岁的比尔·盖茨给出了正面回答:Of course I made a mistake!I have to take responsibility!(当然是我的错!我要为此承担责任!)

换一句更加通俗易懂、朗朗伤口的解释就是:嗯,没错,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接着,比尔盖茨继续表示:“我认为在这一点上无需深入研究细节,但是,是的,我给她造成了痛苦,我对此感到很难过。”此外,他也承认离婚对他的家庭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

“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我们的婚姻中有很多令人惊奇的事情:孩子、基金会、我们所拥有的快乐。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调整。”

但当被问及他从离婚中学到了什么时,比尔盖茨坦言:“在气候或健康等领域,我有专长,而在这样的个人事务上,我不认为自己是专家。很抱歉, 我无法给其他人很好的建议。”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离婚导火索是他?

随着访谈的深入,问题也更加刁钻。

主持人萨凡纳·古斯瑞向比尔·盖茨继续提问:“你为什么继续和他见面呢?当你遇到他时,他已经是一名被定罪的性犯罪者,对此你是否后悔?”

很显然,主持人在这里提到的“他”就是爱泼斯坦。

爱泼斯坦是臭名昭著的色魔大亨及“皮条客”,专门为顶级富豪和名人政要提供“特殊服务”,在他的圈子里,英国安德鲁王子,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伍迪·艾伦等人都是他的座上宾,当然也包括比尔·盖茨。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比尔·盖茨表示后悔没有采纳梅琳达的建议,不该和爱泼斯坦走得太近,“我当然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不仅一开始会见他,而且我还见过他很多次,”比尔说。“我的目标是为全球健康筹集资金。我没有意识到与他的会面几乎淡化了他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此了解得更多。”

“但我会把它添加到重大错误列表中,包括梅琳达的建议是合理的,我应该更早地遵循它,”他补充道。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如果一切能重来”

“如果一切能重来,我还是想和梅琳达结婚,重新来过。”也许是为了宣传新书口不择言,也许确实有感而发,盖茨在接受另一本杂志《时代》的采访时,直接放出“大招”,“尽管我们离婚了,可那依旧是一场伟大的婚姻,我不想改变过去的选择。”

盖茨说现在真的体会到了“孤独”的感觉,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经历了婚姻的破灭、父亲的去世、新冠疫情、最小的儿子也离家上大学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房子太大了。”他有些落寞地说,“我并不是一个特别情绪化的人,可是我内心的感觉的确不太好。”

首次!比尔盖茨承认出轨:导火索竟然是个男人!如能重来还是会娶梅琳达

不止一次对婚姻不忠

《纽约时报》曾报道称,比尔盖茨已经不止一次不忠。

2006年,盖茨在观看了一场微软员工演讲后,约女员工出去。几年后,又约过基金会的女员工——两次约会均在两人婚姻续存期。他曾给微软女员工发邮件称,“如果这让你感到不舒服,那么你就假装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

还有爆料说,盖茨在外出出差时,也很喜欢和同行的女记者,或者论坛工作人员“调情”。比尔盖茨的多年老友,微软前高管韦恩·拉本(Vern Raburn)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图中为梅琳达与比尔恋爱的时候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9年微软公司一位女工程师给微软去信,信中报告了自己与盖茨的婚外情,称盖茨与她已经发生了性关系。

此外还有一位不得不提,就是比尔盖茨的前女友——温布莱德。

盖茨在1997年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提到即使在和梅琳达结婚后,他和前女友温布莱德,每年都会出去度假约会,他们会去北卡罗莱纳州卡罗拉的海滨别墅一起散步、遛狗,骑自行车,共度一段时光。

而这些,都得到了妻子梅琳达的首肯。

图中为温布莱德(左),比尔盖茨(中),梅琳达(右)。

“我相信宽恕。我以为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一旦打破了信任,一切很难再回到原来。从我们订婚到我们离婚的这一天,我都是忠诚的,我把自己完全献给了这场婚姻。”梅琳达现在表示,和比尔盖茨不是朋友,只是“友好的”关系,一起工作而已。

由此看来,盖茨希望的“从头来过”似乎不太可能了,“离婚不是某一时间突然发生的,只是到了某个时间点,我意识到状态不对。”

2021年5月分手时,双方共同签署的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不再坚信我们可以在人生的下一阶段共同成长。”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快一年的时间,梅琳达开始逐步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她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在治愈之旅中开始走向了人生的另一边了。我确实感到正在翻开人生这一章新的一页,现在是2022年,我真的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和未来的生活感到非常兴奋。”

热门文章
突发!美三大航+加航开始疯狂踢人 都是赴华旅客
2022-04-30
惊爆!房贷利率明年或将飙至7%!楼市当真凉凉
2022-04-30
泪目:李咏54冥诞,哈文卡点发文!女儿惊艳众人
2022-05-04
央行誓言遏制通胀!大温房市拐点到来:成交暴跌
2022-05-04
惊传:加国中将惨遭俄军活捉?俄将升级军事行动
2022-05-0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