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放言:两年后不再有乌克兰!曝三大可能战果
2022-06-15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原野综合报道:战争有起有伏,俄乌自然也不例外。

如今100多天过去了,这场战争最终会走向何方?

多名消息人士透露,西方国家情报机构和军方官员认为,俄乌战争当下正处于可能决定这场冲突长期结果的关键阶段。

战争最终会走向何方?俄乌进入关键时刻,惊曝三大可能战果

自战事开始至今,数月时间内西方政府一直在向乌克兰不断提供支持,但是这些国家付出的经济成本和武器库存成本也不断随之上升。因此,当下这一关键时刻可能迫使他们做出艰难的决定。

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将于当地时间6月15日(周三)在北约总部布鲁塞尔主持第三次乌克兰国防联络小组会议,北约成员国以及其他盟国将参加这次会议,它们将讨论如何向乌克兰提供帮助。

外媒此前报道称,重型武器抵达乌克兰的速度和数量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乌克兰的命运。乌克兰官员曾发出警告,如果西方国家不能广泛而迅速地增加对乌军事援助,乌克兰将在东部顿巴斯地区的战事中溃败。

战争最终会走向何方?俄乌进入关键时刻,惊曝三大可能战果

CNN曝三大可能战果

CN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一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高阶官员透露:“我认为将进入一方或另一方将成功的时刻,要么是俄罗斯人抵达斯拉夫扬斯克(Slovyansk)及克拉莫托斯克市(Kramatorsk),要么是乌克兰人在这里阻止他们。如果乌克兰人能在这里守住,在面对这么多军队的状况下那将很重要。”

据悉斯拉夫扬斯克及克拉莫托斯克都是顿内茨克州(Donetsk)的重要城市。

CNN指出,西方官员正在密切监控接下来战争可能出现的3种情况:

第一,俄军可能持续在乌东顿巴斯地区攻城掠地;

第二,冲突可能陷入僵局,并持续数月或数年,造成双方大量伤亡,并且持续消耗全球经济;

第三,较不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俄方重新定义战争目标,宣布取得胜利,战争结束。

战争最终会走向何方?俄乌进入关键时刻,惊曝三大可能战果

莫斯科惊人放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15日报道,对于有消息称乌克兰希望与美国签署液化天然气“租借协议”,延期两年向美方付款,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来了一句扎心发言:

“我有个问题,谁说两年后乌克兰还在世界版图上存在着?不过美国人已经无所谓了,他们为‘反俄’项目投入了如此多的资金,以至于其余的一切对他们来说都已经微不足道了。”

早些时候,梅德韦杰夫还晒出一张猫咪“冷眼”看着镜头的照片,以一种嘲讽的口气在帖文中写道“坐等(西方)的下一轮制裁”。

俄方放言:两年后不再有乌克兰!曝三大可能战果

随着战争的持续,西方政府为此付出的成本不断上升,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西方国家政府已经开始担心,他们向乌克兰提供的武器已经耗尽了其在国防上的武器储备。

10个欧洲国家的民意调查显示,欧洲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的团结面临风险,因为公众的注意力越来越多地从战场转移到生活成本问题上,希望迅速结束冲突的选民和希望俄罗斯受到惩罚的选民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沃利·阿德耶莫15日也向美媒透露,美国方面开始担心对俄罗斯过度制裁。在美国,越来越多的人们承认,“反俄”制裁正导致美国市场价格上涨,美国市场正遭受40年来创纪录的通货膨胀。

法国总统马克龙正在访问罗马尼亚。今天晚些时候,他将前往摩尔多瓦,外交界传言他明天将与德国总理奥拉夫-肖尔茨和意大利总理马里奥-德拉吉一起访问基辅。

美国总统登表示,将在与乌克兰接壤的边境地区(包括波兰)建造临时粮仓,以帮助从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出口更多粮食。

热门文章
侵占87岁富婆两亿家产!中国男导游出狱即被驱逐
2022-06-10
加拿大推出永久快速移民通道!开国门狂送枫叶卡
2022-06-11
吴亦凡出狱了?官宣:案件一审开庭 ,择期宣判
2022-06-10
加拿大这些病开始激增!猴痘惊现"小型超级传播"
2022-06-11
俄方放言:两年后不再有乌克兰!曝三大可能战果
2022-06-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