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夏令时11月6日结束!墨西哥官宣取消夏令时
2022-10-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加拿大小伙伴们注意啦,又要调表了,闹心的冬令时马上就到!

11月6日(周日)凌晨2点开始,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将正式进入冬令时,所以时钟也要往回调慢1小时!

又要调时间!北美夏令时11月6日结束!墨西哥今日已官宣取消夏令时

又要调时间!北美夏令时11月6日结束!墨西哥今日已官宣取消夏令时

夏令时结束,冬令时开始后,加拿大和中国的时差如下:

东部时间——中国:13小时(多伦多与北京时差)

中部时间——中国:14小时

山地时间——中国:15小时

太平洋时间——中国:16小时(温哥华与北京时差)

大多数电子设备,如手机、电脑、Ipad等都会自动调整时间,但家中时钟、微波炉、电炉、烤箱上的时间,还是要记得手动调整一下哦。

又要调时间!北美夏令时11月6日结束!墨西哥今日已官宣取消夏令时

美国参议院批准永久夏令时法案

冬令时通常是指当地使用的标准时间。在使用日光节约时制(DaylightSavingTime)的地区,夏天时钟拨快一小时,冬天再拨回标准时间。

但当下北美一年两次调时间的政策,已经遭到越来越多的诟病,毕竟人类的昼夜节律(即保持良好的生物钟)有助于确定和调节人与动物的睡眠和进食方式。

而“时间”的变化会导致我们的昼夜节律混乱,使我们感到困倦,变得喜怒无常。一些人会食欲大增,导致肥胖。另一些人则会出现运动功能紊乱,受伤风险增加。

已有研究表明,在夏令时开始的两天内,中风机率会上升8%。而在夏令时开始后的第一周内,致命车祸发生率会激增6%;医护人员与安全相关的人为错误发生率平均增加18%;心脏病发作的风险会增加5%-15%。

又要调时间!北美夏令时11月6日结束!墨西哥今日已官宣取消夏令时

在2022年3月,美国参议院已经一致通过了《阳光保护法案》。该法案提议,从2023年11月5日开始,所有州实行永久的夏令时,比标准东部时间晚一小时。该法案在参议院通过后,下一步将提交给众议院。如果在议会通过,将被送到总统的办公室签署成为法律。

与此同时,加拿大安省和BC省也希望放弃调时间,转而永久使用夏令时。只是这里靠近美国边境,很多事情都需要与美国同步。

安省议员于2020年10月提出一项私人法案Bill 214,要求结束一年二次时钟调整。目前这项法案已经获得省督御准。不过就算立法通过,也不会立即实施,要等到魁北克省和美国纽约州通过类似立法,这种变化才会生效。

又要调时间!北美夏令时11月6日结束!墨西哥今日已官宣取消夏令时

墨西哥官宣取消夏令时

墨西哥今天突然宣布取消夏时制,边境沿线除外!

自此,美墨加三国协议下的三个小伙伴在夏令时这事上分道扬镳。

墨西哥参议院今天以59票对25票、12 票弃权通过了取消夏令时的法案,不过法案允许美国边境沿线的一些城镇可以保留夏令时,主要因为它们与美国城市联系紧密。

该法律将于本周日生效,墨西哥也将进行最后一次调时,再也不用来回折腾了。

热门文章
危险:比新冠更可怕!高传染性病毒在加拿大爆发
2022-10-26
亚裔从多伦多举家搬至温哥华 住了2年果断搬回
2022-10-23
打上主流新闻!华人超市群殴 抡鞋扇脸 男女接力
2022-10-25
实访四家庭:现阶段大温居民的真实生活是这样的
2022-10-22
50基点!加拿大第6次加息!本轮加息即将结束?
2022-10-26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