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惨剧!加拿大男子连杀自己3名孩子在内1家5口
2024-02-12 18:16: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编译报道:昨天,我们报道了加拿大突发凶杀案,5人死亡,包括3名孩子。

今天最新消息传来,细节更令人愕然与痛心。

据CBC News报道,马尼托巴省一名男子被指控犯有五项一级谋杀罪,他的30岁伴侣、他们的三个年幼子女和他伴侣的一个亲戚于昨日(2月11日)在马尼托巴省南部不同地点被发现死亡。

图片

加拿大皇家骑警在今天(2月12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29 岁的瑞安-霍华德-马诺阿基西克(Ryan Howard Manoakeesick)就是被指控造成死亡的男子。

死者包括他六岁的女儿、四岁的儿子和两个半月大的女儿,以及他同居伴侣的一名 17 岁亲戚。

图片

“年轻无辜的生命昨天被无情地夺走,我们与所有马尼托巴人一起感到悲痛,”加拿大皇家骑警重案组的蒂姆-阿瑟诺(Tim Arseneault)警官说。“我们也与卡曼社区同在,他们正在为失去整个家庭而哀悼。”

五名受害者和被告都住在温尼伯西南 75 公里处的卡曼社区。Arseneault 说,验尸工作已于今天开始,并将于周二继续进行。

南希-克利尔沃特(Nancy Clearwater)确认遇害的 30 岁妇女是她的女儿阿曼达-克利尔沃特(Amanda Clearwater)。

遇害的孩子是她的外孙,分别是六岁的贝瑟尼、四岁的杰文和两个半月大的伊莎贝拉-马诺凯西克。17 岁女孩是她的侄女迈亚-格拉顿(Myah Gratton)。

图片

“我已经麻木了。我不知道该有什么感觉,”克利尔沃特告诉 CBC 新闻。“她爱那些孩子。她爱这些孩子胜过世界上的一切。她是个好妈妈。”

邻居兰迪-麦克法兰(Randy McFarlane)说,他们一家租住在卡曼(Carman)的房子至少有一年了,他经常听到克利尔沃特的孩子们在外面玩耍。

周一,当法医人员进出这间小平房时,可以看到孩子们的玩具和一辆自行车躺在房子的后院。

图片

法官在 2019 年警告说:“这会让你失去家庭”

法庭记录显示,凶手 Manoakeesick 有吸毒成瘾和精神健康问题的前科,之前曾在吸食冰毒时砸碎温尼伯 Tim Horton's 的电子显示屏而被定罪。

在2019年的一次法庭听证会上,他承认自己因向显示屏投掷玻璃咖啡杯破坏显示屏而犯有恶作剧罪,在员工将他锁在后台办公室并拨打911报警后,他被有条件释放。

法庭获悉,这位当时 25 岁的年轻人一直与焦虑和抑郁等心理健康问题作斗争。他被勒令接受成瘾和心理健康评估,并参加任何建议的治疗。

法官告诉他,他必须在“事情完全失控”之前获得帮助。

他说:“如果你不做点什么,最终会让你的家人付出代价。”

图片

法庭听说 Manoakeesick 是花园山原住民的成员,但从八岁起就一直被寄养。在 Tim Horton's 事件发生时,他正和他的同居伴侣及他们的两个孩子住在一起。

加拿大皇家骑警巡官阿瑟诺(Arseneault)表示,警官们仍在努力拼凑周日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时间表,但他说:“在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发生了什么以及何时发生之前,我们无法提供任何细节。”

他说,Manoakeesick 仍在押。

图片

省长:这是纯粹的黑暗

受害者的尸体于周日在马尼托巴省南部的三个不同地点被发现。

阿曼达-克利尔沃特(Amanda Clearwater)首先被发现,周日上午7:30,警员接到报告称,在马尼托巴省卡曼(Carman)和温克勒(Winkler)之间的3号公路上有人肇事逃逸。加拿大皇家骑警说,她的尸体被发现在公路旁的沟渠中。

图片

大约2个半小时后,在卡曼以北70公里处,警察前往查看一辆燃烧车辆的报告,发现了被宣布死亡的三个孩子和被拘留的 Manoakeesick。

警方最初的报告称,周日一名目击者帮助将三名幼童从燃烧的车辆中拉出,但骑警现在称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警方现在认为,是被告将自己的孩子从车中拉出。

进一步调查后,警员来到卡曼的一户人家,在屋内发现了这名17岁少女的尸体。

图片

马尼托巴省省长瓦布-基纽(Wab Kinew)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失去家人表示哀悼。

“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解释可以让这一切变得美好。这纯粹是黑暗。但我想对马尼托巴人民说,面对黑暗,我们并非束手无策,”他说。

“我们可以在社区中找到支持。我知道今天有迹象表明,即使在这黑暗之中,我们省也有光明。”

“目击者向我们求助。学校里的人们挺身而出,与那些想知道同学在哪里的孩子们进行了一些艰难的对话。我们的第一批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图片

马尼托巴省酋长大会大主席凯茜-梅里克(Cathy Merrick)在谈到死亡事件时情绪激动。

梅里克说:“说起这件事,我感到非常心痛。我是一名祖母,我有孙子孙女,当我坐在这里时,我想到了他们,我们必须防止这些事情发生在我们的家庭中。”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机会。我们必须尊重它。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亲人,这样他们才不会被送进监狱--因此,作为领导者、作为母亲,我们有很大的责任,我们要负责任地教导我们的孩子尊重生命。”

草原玫瑰学校分部校长特里-奥西奥维(Terry Osiowy)说,危机应对小组已在卡曼学院(Carman Collegiate)和卡曼小学(Carman Elementary School)就位,受害者就是这两所学校的学生。

图片

“这两所学校现在相对安静。我们所感受到的可能是每个人都处于震惊和难以置信的状态,我们的社区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悲剧,”Osiowy 说。

他建议家长们帮助他们的孩子了解发生了什么,“就是要开诚布公,倾听他们的心声。他们需要安全感”。

他说,如果家长遇到困难,请与任何一所学校联系。

热门文章
BC住房分区政策迎历史性变化 独立屋价格或狂飙
2024-02-07
两所学院被吊销认证!BC省府重拳整顿私立学校
2024-02-12
4名中国公民遭行刑式枪决 凶手认罪被判终身监禁
2024-02-12
人伦惨剧!加拿大男子连杀自己3名孩子在内1家5口
2024-02-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