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了
2022-06-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又一起全球最昂贵的离婚——今天,一位科技界大佬的离婚案子冲上了热搜,他是谁呢?

他叫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今年48岁,是谷歌联合创始人,目前以身价930亿美金的身价位列世界第七大富豪,而她的妻子是一位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华裔妹子妮可(Nicole Shanahan),两人才结婚四年,还育有一个女儿,如今就要分道扬镳。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身价930亿美金

目前,布林正以“不可调和的分歧”向孩子的妈提出离婚,并聘请私人法官封存案件,“以保护女儿不被绑架”。

据《内幕》杂志报道,这位身价930亿美金的世界第七大富豪,早在今年年初就开始着手离婚事宜,秘密地申请和律师兼企业家的妻子妮可离婚,夫妇二人的资产细节和如何分割“有待确定”,但从去年12月15日以来,夫妻二人一直是分居状态。

目前能够清楚的是,布林和妮可有一个女儿,在2018年出生。布林要求和妮可分享女儿监护权,他没有向女方索要孩子的抚养费,但也要求女方不要向他提出任何抚养费的要求。

不知妮可能不能答应这个条件?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身价930亿美金

聘请私人法官处理离婚

一份法庭文件写道:“有关各方财产权利或义务的所有问题,将根据双方之间的书面协议,由具有约束力的保密仲裁来确定。”

据知情人透露,布林由湾区律师事务所Hanson, Crawford, Crum Family Law Group, LLP代表参与离婚诉讼,而妮可择聘请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Spector Law Firm, APLC和Meyer, Olson, Lowy & Meyers, LLP代理离婚案件。

据新闻网站报道,这对夫妇正在使用私人付费的“临时法官”来监督他们的案件——这是一种非常昂贵的离婚案件处理方法,因为在美国离婚案件通常需要非常久的周期,聘请私人法官可以加快法律诉讼程序。

据该网站称,私人法官的费用为每小时950美元,另外还有每小时300美元的法律助理费用。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身价930亿美金

布林应该对这套程序非常熟悉,这位自斯坦福大学毕业的谷歌大佬已经不是第一次聘用私人法官了,他在2015年和第一任妻子、企业家安妮.沃基奇(Anne Wojcicki)离婚时也雇用了一位私人法官,他和前妻安妮有两个孩子。

虽然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但是毫无疑问,布林的离婚将是世界上最贵的离婚之一,要知道就在去年,他们才刚刚一起买下一栋1350万美元的顶级豪宅,今年竟然就提出了离婚。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身价930亿美金

华裔妹子逆袭人生

如今37岁的妮可出生在美国加州,妈妈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她成长于单亲家庭,由妈妈带着长大。 “我父亲在我9岁的时候被诊断出双向性精神分裂症,我的母亲生我的时候刚从中国来美国2年不到。”

妮可的童年,只有不会英文打着底层工的妈妈,和精神分裂无法工作的爸爸。

后来,她就只剩下和母亲相依为命了,有一段时间家里甚至要靠领取低保才能活下去,但生性好强的妮可不甘心,她发誓一定要逆天改命,彻底改变自己和妈妈的生活状况。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身价930亿美金

妮可自幼聪颖过人,从小到大一路学霸,而且颜值超高。

2003年,她考入菩及海湾大学,是华盛顿州一个优秀的文理私营大学,在那里她拿到了经济学和亚洲研究的学位。

 2007年,她进入一家法律事务所学习,随后在隆安律师事务所担任国际业务组,经济学毕业却进入了律师行业,没有超人的学习能力恐怕很难做到。

 2013年,她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学习全球知识产权贸易和中国法律。 从这之后,妮可就像开了挂一样,一路向上爬。

并最终在圣塔克拉拉大学拿到了高科技法、知识产权与诉讼的法学博士学位。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身价930亿美金

2019年9月,妮可拿下了一笔370万美元的投资,开始自主创业。

同期,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也欣赏她的才能,2014年7月聘请她加入斯坦福法律信息中心,成为CodeX团队法律研究成员,她与该中心的合作至今仍在持续。

从底层家庭出身姑娘,一路靠读书逆天改命,跻身美国顶级上流圈层,妮可的人生具有太多传奇色彩,如今虽然婚姻即将走到尽头,但相信她的人生仍将继续开挂。

热门文章
血流成河:美股加股全线暴跌!富豪们都正干这事
2022-06-16
全球第七大富豪!谷歌大佬和华裔妻子闹离婚了
2022-06-17
房价大跌买家贷款失败 房主:再降11万你买吧
2022-06-17
俄方放言:两年后不再有乌克兰!曝三大可能战果
2022-06-15
房价暴跌买家贷款失败!房主:再便宜11万买了吧
2022-06-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