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2023年五个小小的故事 却感动加国无数人
2023-12-30 21:59:18

随着2023年接近尾声,我们希望以一些过去一年中我们报道的最受欢迎、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善举来为这一年画上一个积极的句号。

从空姐安慰紧张的乘客到在蛋糕上留下贴心的便签,许多小小的善举在加拿大人的生活中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以下是我们今年报道的一些故事,其中展现了加拿大人在2023年表现出的善良和团结。

图片

家庭将心碎转化为别人的生日礼物

在卡尔加里,一家庭将心碎的经历转化为了一次温暖人心的善举,帮助他人庆祝生日。

摩根·海格勒(Morgan Haigler)三月份在她的Facebook上分享了这个感人的故事。

“在我姐姐生日的早些时候,我在Marble Slab Royal Oak为她订了一个蛋糕。在我应该去取的那天,我让我的丈夫去取。”

她说,当她的丈夫回家时,他们看到了一张意外的便签。

“在他带回蛋糕后,他问我是否在蛋糕上写了一条关于失去儿子的信息。起初,我觉得这很奇怪,也许我们拿到了错误的蛋糕,或者额外的信息可能是为其他人准备的。但在阅读后,我意识到我们拿到了正确的蛋糕,信息是为我们准备的。”

图片

便签上写着:“我们的儿子去世了…今天[2月27日]是他的生日。因为我们无法为他买蛋糕,所以我们买了你的。生日快乐。”

海格勒为那些给予他们这份惊喜礼物的陌生人发表了一番感言。

“对于那些触动我们心灵的美好陌生人,如果你们在阅读这条信息,我们仍然愿意承认并回报你们的善行。如果不是,我们将把它当作一个温暖的提醒,告诉我们的世界中仍然存在着善良的人。”

加拿大自闭症男孩有很多孩子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 

在2022年,只有一个同学参加了麦克斯的生日派对,但在2023年,这位七岁的男孩与许多朋友一起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图片

此前,麦克斯的父亲 David Chen 去年发布了这个令人心碎的故事,称 19 名同学中只有 1 人出席了这位大温哥华男孩的生日派对。

David表示,麦克斯是自闭症谱系障碍患者,在发文后收到了数百条来自人们的回复,分享了他们自己在被接受方面的挣扎。

今年对于麦克斯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

除了再次向整个班级发出邀请,他的家人还邀请了许多与麦克斯有共同特点的新朋友,即也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

加拿大健身房爱心故事

在7月份,一位温哥华地区的健身房会员分享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当一名男性员工进入健身房的女性专用区时,其他人是如何支持她的。

图片

萨纳·泽赫拉(Sana Zehra)是一位穆斯林女性,戴着一条头巾,是Club16 Trevor Linden Fitness South Surrey分店的常客。她进入女性专用区,脱下头巾,换上健身服——一个背心和紧身裤。

泽赫拉正在跑步机上跑步,一个女性匆忙走过来,试图引起她的注意。这位女性解释说她看到泽赫拉戴着头巾走进来,并希望确认她是否听到了一个男性员工要进来的通告。

泽赫拉没有听到——她正在通过耳机听播客。

“我们的宗教信仰不同。但她们知道。她们非常注意,尊重我的宗教,”泽赫拉告诉Daily Hive。“我告诉那位女性,‘我真的很感激,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你实际上停止了锻炼并来找我这一事实,我感觉有多好。’”

加拿大航空空姐安慰惊恐发作的女子

在七月份,一名加拿大航空航班从多伦多飞往苏黎世,一位空乘人员表现出了一种感人至深的善举,后来在社交媒体上走红。

根据一条疯传的推文,飞机上的一名女性在飞机开始滑行之前经历了一次全面的恐慌发作。

推文中显示,这位空乘人员坐在乘客旁边,握着她的手,聚精会神地倾听她的忧虑。

图片

根据推文,这位空乘人员亲切而耐心地陪伴这位女性数小时,安抚她,并解释飞机的一切动作,使她的飞行经历成为难以忘怀的一次。

加拿大餐厅因免费餐计划而走红

在11月份,一家加拿大餐厅因其暖心的举措而走红,确保所有顾客都能享用温暖的餐食,即使他们无法支付。

坐落在安大略省彭布鲁克的Nelson Street Pub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消息,让人们了解其新的预付政策。

图片

这个概念很简单:任何愿意为别人预付餐费的顾客都可以告诉服务员,然后该餐的账单将被打印并张贴在餐厅前面的墙上。

如果有需要或无法支付餐费的顾客,他们可以拿到其中一张预付账单,向服务员展示,并且厨房会准备他们的订单,“毫不追问”,餐厅写道。

不到一天的时间,酒吧发布了一则更新,称已经收集到了几张免费餐的收据,而他们举措的消息已经激发了加拿大和世界各地其他餐厅效仿。

热门文章
滚回去!美国人怒骂南下加拿大人:抢食品 狂加油
2023-12-28
利率/房价/失业 2024年加拿大人要关注的5大问题
2023-12-28
我想让加拿大成为家 但我的学位在这里毫无价值
2023-12-30
十二月今冬第一场雪中,购物中心里的奇异
2023-12-27
暖心!2023年五个小小的故事 却感动加国无数人
2023-12-3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